star

卑微重高实验班学生……

网课那些事

哈哈哈哈我又回来了,

学生不易,越是放假越是难……

那个作业哦——哎……简直要命……


1.

所有人都期待的五一终于来了,可是……作业彻底将他们一切幻想都抹杀了!

语文:作文+思维导图+作业本

数学:四张卷子+教辅

英语:教辅+默写卷子+背诵视频

科学:两张卷子+纠错+作业本+教辅

社会:卷子+读书二十页录音+默写九张表格

班主任何老师:好,这就是这个五一所有作业啊,不多不多,两三天差不多了,记得钉钉上传

所有人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(以上所有作业均为本人真实作业……初二党表示很奔溃……)


2.

唐九洲:艾玛,我记得这道题答案何老师课上提过,但是我没有记笔记😭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唐九洲和他的朋友(6)

糖酒粥:啊啊啊求助啊,谁有化学课笔记

糖酒粥:@火羽白日生@汤汤stefen两位大佬看看孩子吧

火羽白日生:莫得

汤汤stefen:没有

糖酒粥:!!!怎么可能!!那你们作业是咋做的!!

火羽白日生:……都在脑子里了……

汤汤stefen:……很难吗???

糖酒粥:……请你们圆润的离开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火羽白日生已下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汤汤stefen已下线

糖酒粥:哎哎哎!!你们还真走了!!

你纬爹:放弃吧,还有,我也没有

你齐妈:你妈我也救不了你了……

糖酒粥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邵奈儿:我有……你要吗……(有一丝心虚……)

糖酒粥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你这有和没有差别不大啊

(我可是好不容易才找了没什么笔记的一页😏)


3.

某次线上考试结束……

唐九洲:你们考的怎么样…………

文韬:不怎么样……年级前三要不保了……

蒲熠星:我都不会做

周峻纬:同上

成绩出来………………

年级第一名:蒲熠星

年级第二名:郭文韬

年级第三名:周峻纬


唐九洲:………………我信你们个鬼………………


4.

某次物理课……

小白准备充分的打开了网课直播……结果……摄像头开了后置!!然而……他家的客厅都是鞋盒……

小白:同学们,稍等一下,老师有点事情,马上回来哦

(光速整理客厅中…………实际上只是把鞋盒理到摄像头照不到的地方…………)

小白:(假模假样)哎呀,这个怎么是后置的呢,你们看看我的客厅多干净,好好学习学习。


5.

数学课…………

撒老师:……@cos~#——?sin

(五分钟过去了……)

蒲熠星给撒老师打电话……挂断

撒老师:……@[!]+×《?》

(又过去了十分钟……)

蒲熠星的电话又来了……依旧被挂断了……

撒老师:……@#~?……

(十分钟…………)

撒老师:哎呦,小蒲,你不知道为师正在上课吗,打这么多电话干嘛

小蒲:撒老师……您开了静音……我们啥都没听到

撒老师………………!!!!!


6.

撒老师:会的给我扣6666

(弹幕一片寂静…………)

撒老师:你们一天天的都在干些什么,小蒲文韬峻纬?你们也不会吗?

(撒老师的手机又响了……还是蒲熠星……)

撒老师:小蒲啊,又是什么事啊

蒲熠星:撒老师……您把我们禁言了……

撒老师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!!!!!!



蒲熠星郭文韬周峻纬内心OS:…………您把我们禁言了……还怪我们不会做…………


7.

何老师:我们现在检查一下作业,唐九洲你的作业给我看看

唐九洲:……何……何老师……我落家里了……

何老师:…………你现在不就在家呢吗……赶紧给我找出来。


8.

小白:……@#~?……

(楼上:DuangDuangDuang…………)

小白:……@#~?……

(楼上:DuangDuangDuang…………)

小白:(忍无可忍)喂,李叔,你们楼上轻点可不可以,我下面在上课。

李叔:我也没办法啊,我们在上体育课

小白:…………你们班体育老师是谁……

李叔:…………那个魏老师,魏大勋

(对隔壁房间说话中…………)

小白:…………魏大勋……你上体育课给我轻点!!

魏大勋:…………哦………………

魏大勋:……来来来,我们再来做几组高抬腿

(楼上声音更响了……)

小白:(…………魏大勋你成心和我作对呢!!你完了!!!)


9.

哎呀,就这样吧,今天的课就到这里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哈哈哈哈哈我作业写完了!!三天就写完了!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1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