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

卑微重高实验班学生……

唐九洲番外

唐九洲番外


郁闷郁闷郁闷……开学真的烦哦,不停的量体温……摸底考炸了…………明天还上课……我佛了


(拖更警告!!!!)


以下是正文👇


唐九洲从小就生活在一个声名远扬的家庭中,父母都是化学家,研制出了许多特效药,在社会乃至世界上有都很高的地位。唐九洲接受了他们的遗传,有着非同寻常的化学天分,他从小就对化学试剂很感兴趣,但是在报考志愿的时候,他并没有选择化学系,而是选择了痕检,为这件事他还和他爸妈吵了一架。(其实我觉得唐九洲不选化学,也可以成为一个化学家……🤔🤔毕竟天赋在那摆着)


他们家还有一个专门放各种药剂的仓库,里面基本上都是唐夫,唐母闲着无聊的时候随手做的试剂。但是每个都有编号,每天都会有人去检查、清点。


一般仓库的管理是很严格的,一般人进不去,唯一的一次失窃在五年前……也就是建立缉毒行动组的那一年(我觉得我已经提示的很清楚了吧……🤔🤔)唐夫,唐母一直想调查到底是谁,但是所有的监控视屏都被篡改了,最后也是不了了之。


唐九洲刚进特查组的时候就是个小孩子,到命案现场不敢进去,需要他做痕检的地方只能给他看照片。到后面也是慢慢适应了,见到尸体面不改色,直接上手。


当然对于周峻纬,他的心里是怕的不行,每次都不愿意和他在一起,因为每次周峻纬都能一眼看穿他的心思,正应了那句话,“我们不能妖化心理学,但我们可以妖化周峻纬。”以至于他完狼人杀,他要是是狼人,每次都把周峻纬首刀。


纬爹:我心里苦,但我不说…………


哦,让唐九洲怕周峻纬的原因,还有可能就是峻纬看到唐九洲的第一眼就知道……他,怕,鬼。

所以周峻纬经常拿鬼吓唐九洲。


他蒲哥和韬哥也是很罩着他了,看到唐九洲被峻纬他们欺负也是会替九洲说说话,评评理,主持主持公道。毕竟队长和副队长的话谁敢不听呢。


小齐看九洲就像看孩子一样,日常三问:按时吃饭了没?昨天休息的好不好?累不累啊?


唐九洲:…………齐妈……我也是个成年人了……活人也会被你的日常三连问给烦死的…………


唐九洲每天都可以和邵明明杠起来,好像一天不吵就不舒服一样,场面激烈的如同小学生拌嘴。没有他们的办公室是清闲的……有了他们就跟菜市场一样吵……


用文韬的话来说就是……:他们实在是太聒噪了!


唐九洲和邵明明更是胆小二人组,但是每次都是被保护的那个。

他们表示:………我们觉得被保护的感觉很好!!


众所周知,唐九洲脑子不好,不仅仅在游戏里,在骗人这方面也是很厉害了……请假借口不是自己肚子痛就是生病了,家里人病了……是个人都能看穿…………


他还不停的在挨打的边缘试探……就在蒲熠星生日的前一天……他画了他们整个“猎鹰”的简笔画……虽然他蒲哥在C位,但是蒲熠星总觉得他在nh自己的头发少……因为……别人没有头发的小人还挺好,唯独就蒲熠星的加了头发,还只有三根!这让他蒲哥很不爽,他表示:孩子就该打,三天不打,上房揭瓦!!

所以说,唐九洲能活到现在真的是个奇迹!!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