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

卑微重高实验班学生……

邵明明番外

主线卡住了…………写不cu来……

只能写写番外了……


邵明明,出身不算大富大贵,但也算的上是小康家庭,从小被父母捧在手心的掌上明珠。但是他却不娇气,爱帮父母干活。至于他为什么要当警察,跟他父亲有着很大的关系。


他的父亲是一位特警,在那场医院事故中离开了。当时他收到任务就赶到医院,他为了保护一个刚入队的小警员,被那些发疯的病人打死了。从那以后,明明就下定了决心一定要考警校,查出真相。在他考上警校后他也选择了特警这个职位(可能还没有一个特警像明明这么胆小吧


在特查组,他是大家的团宠,所有人都护着他,蒲熠星更是像大哥一样处处都罩着他,对他的夸奖也是毫不吝啬。


每天的办公室里都能听到唐九洲和邵明明的xxj吵架,让忙碌的警局平添了一股活力和热闹。他们吵架的内容无非就是…………

“唐九洲!!你怎么又偷吃我的零食!!”

“哎呀,不要这么小气嘛”

“我不管,我不管,你赔我”

“邵明明,我请你吃大餐总可以了吧”

(两眼放光)“!!吃什么!!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以下省略一千字

每次吵架总是奇奇怪怪的结尾。





啊啊啊啊啊写不cu来了,我选择放弃……

咕咕了二十多天,只能写这么点,我对不起大家😭😭





评论

热度(8)